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恒信安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变配电设备, 成套设备, 测控装置, 带电测试仪表, 高压设备测试仪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
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7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4 00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HANP型

“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”详细介绍

  产品概述
  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专用于110kV和220kV电力变压器中性点回路,实现变压器中性点接地或不接地两种不同的运行方式。从而避免由于系统故障,引起变压器中性点电压升高造成对变压器的侵害。
 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、冶金、石化、矿山、建筑、环保等领域。

  产品特点
  ※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是集隔离开关、氧化锌避雷器、放电间隙和电流互感器等电气设备组合为一体的成套设备,具有体积小、便于安装调试、可靠性高等特点。
  ※HANP型变压器中性点间隙保护装置采用棒形间隙(间隙端部为半球形)和球形间隙。避雷器与隔离开关可根据工程需要任意组合选配。隔离开关的动作机构可按工程要求选择使用手动或电动机构。间隙的技术参数可在工厂完成调试,亦可在现场进行调试。
  ※在中国南北不同地区均可正常安装使用。在中国高寒地区,湿热地区均能保证设备的可靠运行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